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图说2017

说说卫计系统这一年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12日 09:41:24

“大手”牵起医院发展路

近年来,我县纷纷与省市各大医院结对协作,全县医疗技术力量水平得到显著提高。县第一医院已与上海中山医院、华山医院等11家医院进行合作,合作科室涉及心血管内科、骨科等14个,外聘各类专家28名。

2015年10月签约挂牌成为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宁海分院;县中医医院分别与宁波市中医院、上海市中医院以及台州市立医院结对协作后,医院开设肝病和肿瘤病区,通过专家坐诊、查房、疑难病例讨论、开展业务培训、医疗质量管理培训等,有效提高自身技术水平。而县妇保院自合作办医四年来,门诊带教涉及病例36122例,新项目新技术59项,业务学习490次,共培训22506人次,教学查房1155次,手术带教603次,疑难病例讨论477次,进一步提升了医务人员的基本技能;2017年12月28日,宁波市第一医院对西店镇卫生院进行全面托管,正式挂牌“宁海县第三医院”,并冠名“宁波市第一医院宁海分院”后,市第一医院全面负责县第三医院的经营管理工作,托管合作双向转诊更加便捷,逐步达到同质化管理。这也标志着两家单位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