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图说2017

说说卫计系统这一年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12日 09:41:24

  家庭医生上门来

  2017年,我县开始在全县推广家庭医生联村责任制服务。目前,全县以建制村为单元划分成470个管理网格,组建了126个家庭医生团队,将医生院内坐诊转变为下村巡诊,基本实现了村村有“家庭医生团队、户户有家庭医生”的目标。

  现在,全县联村医生每周至少提供一次下村服务,每次服务时间不少于半天,把基本医疗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有机整合,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利用信息化平台,为所联系村居民提供防治结合、多样化、因人而异的健康管理服务,积极打造家庭医生全程服务的宁海模式。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