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湖东创建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社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15日 09:24: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吕咪咪)近日,桃源街道湖东社区联合街道计生协开展了“计生基层群众自治”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横幅、展出宣传板,开展了健康义诊、政策咨询等便民服务,大力宣传“全面两孩”政策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发放计生宣传册和计生用品。

  据悉,湖东社区是桃源街道首个“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社区”,“计生基层群众自治”旨在通过健全计生组织网络体系,创新计生自治阵地建设,建立符合现行计划生育政策的利益导向机制;利用计生宣传阵地让群众了解“自治”工作,调动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基层计生自治管理的积极性,引导广大居民自觉、自主、自愿落实计生政策,实现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发展的计生工作新格局。湖东社区将以此次示范点建设为契机,不断探索计生基层群众自治新思路,努力打造“一社一品”示范特色。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