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农家乐预订火热

双林提前“备战”春节旅游高峰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15日 09:24: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葛纹静李巧萍)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时间。日前,记者从桥头胡街道获悉,双林农居春节期间的预订已经提前火热起来,不少农居客房已经出现“一床难求”的情况。在街道的指导下,双林村已全面进入“备战”阶段,提前做好准备迎接春节旅游高峰来临。

  连日来,街道工作人员带领双林村村民集中开展环境整治,全面清理整治三麓潭景区沿线各村的环境卫生,尤其是对农家乐经营场所房前屋后及周边环境“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拉乱扯、乱泼乱倒、乱停乱靠”现象进行了集中大整治。街道还从治安管理、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建筑及设施安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检查,以保障游客安全。要求农家乐经营者严格执行住宿人员实名登记,推广使用手机APP管理系统,并严格遵守旅店业有关治安管理规定;对农家乐的灭火器、烟感器状况及疏散通道是否堆有杂物等问题进行严格检查。此外,农居经营者还通过参加桥头胡成校与宁海县职教中心联合举办的农家乐、民宿实用技术培训班,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平,力求更好地服务游客,留住游客。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