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12名市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会议

共准备22件提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16日 08:47: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 1月14日,宁波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召开。昨日中午,我县12名参加市政协会议的市政协委员组织开展了短暂而热烈的座谈会,就各自准备的提案展开讨论。市政协委员、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参加。

  据悉,为确保在此次会议中提交高质量的提案,宁海的市政协委员们紧扣全县和宁波发展实际,事先深入基层走访调研,搜集社情民意,一共准备了22件提案。记者梳理发现,委员们重点围绕新区开发、产业提质增效、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改善、规划引领发展等问题建言献策,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可行性高。经济社会发展方面,魏章焕委员提交了《关于统筹象山港区域开发的建议》,储江委员提交了《关于支持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建议》,金玲丽委员提交了《关于进一步加大全域旅游发展支持力度的建议》,等等;民生保障方面,陈焕苗委员提交了《关于开通宁波栎社机场到宁海城区公交线路的建议》,蔡文斌委员提交了《关于加快推进沈海高速明港至梅林段联络线及沈海高速宁海梅林至黄坛段改建工程等项目建设的建议》,胡寿南委员提交了《关于推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建议》,王坚委员提交了《关于加强老年人保健品销售监管力度的建议》,等等。

  宁海委员在会议期间递交的提案、大会发言,质量高、条理清,充分展示了宁海政协委员较高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水平,部分提案引起市政协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