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16日 09:08:26

  日前,县农林局从简化行政审批程序、规范行政行为、提高办事效率入手,推出多项行政许可便民利民新举措,开通了微信公众号、网络预约申报及电话预约服务等,引入“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实现“最多跑一趟”。据悉,群众关注“宁海行政服务”微信公众号后,进入微信菜单栏点击“行政审批”图标,再点击“行政预审批”后进入选择部门的界面即可,实现办理行政审批事项可以随到随办,在相应的时段还能享受“优先办理”的服务。

  (仇丹娅田天品)

  日前,胡陈乡纪委对村级工程建设项目试行“约谈提醒”机制,定期或不定期约请中标单位、村干部、专家评委等相关人员,通过宣传政策法规、警示教育等措施,打好“预防针”,打击商业贿赂等违法犯罪行为,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促进全乡村级工程建设的公开、公平、公正和健康有序开展。目前,已对9个村级项目中标单位进行了“约谈”,告知相关法规、建设要求、注意事项以及对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与惩罚措施等。

  (魏秀娟张露霞)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