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这些方向的火车票比较紧张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16日 09:08: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根据火车票预售规则,现已经能买到2月8日(小年)、9日(十二月廿四)的车票。从目前12306官网预售情况来看,今年节前春运,宁海前往厦门、福州、南京、赣州等地车票已经比较紧张。

  据悉,今年春运比往年要稍迟一些,而浙江、上海各大院校集中在1月中、下旬放假。因此,今年长三角地区在进入2月1日春运前将分散大部分学生客流,给节前春运“解压”。尽管如此,铁路部门预测,沪宁杭地区铁路客流仍会较集中,特别是京沪高速、沪昆高速线、宁蓉、杭深客专等干线,以及上海、南京、合肥、杭州、宁波、金华等各大车站。

  根据目前预售情况来看,宁海站至上海、宁波、杭州、常州、温州、台州等地尚有余票,但各大车站换乘至贵、川、渝、皖等地的车票比较紧张,出行的旅客需提前“下手”。而宁海站至厦门、福州、南京、龙岩、赣州、北京等地车票十分紧张,其中前往福州、北京、赣州的车票几乎售罄,大家需经常关注官网信息,等待补仓、及时“捡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