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省委常委会议听取五个党组工作汇报 车俊主持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16日 10:18:53

  省委常委会议听取五个党组工作汇报

   形成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强大合力

   车俊主持

  15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省政府党组、省政协党组、省法院党组、省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浙江在线记者梁臻摄

  浙江在线杭州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王国锋)15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省政府党组、省政协党组、省法院党组、省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并讨论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法院、省检察院提交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工作报告稿和省政协常委会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工作报告稿。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省委常委会议专门听取五个党组工作情况汇报,是省委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省委的领导下,同心协力、步调一致地开展工作,确保形成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强大合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共同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

  会议对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党组本届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意其对下一届工作的初步考虑。会议强调,当前,我们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做好当前和今后五年的工作,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省各方面都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狠抓工作落实,注重创新实干,聚焦新目标、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在坚持党的领导、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作为,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更好发挥代表作用,推动全省人大工作全方位提升。省政府党组要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更好地发挥作用,强化“四个强省”导向,积极推进理念转换、动能转换、结构转换、效率转换、环境转换,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加快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不断满足全省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省政协党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上坚定不移,紧紧围绕“两个高水平”建设献计出力,进一步提高履职的能力水平。省法院党组、省检察院党组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深化司法改革,加强队伍建设,为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

  15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省政府党组、省政协党组、省法院党组、省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浙江在线记者梁臻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浙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