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党代会开启新征程

深甽明确今后三十年 “三步走”战略安排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18日 09:01:24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林深) “在实施‘三步走’战略的道路上,我们要有‘拥山抱泉’的大格局,要有‘绿色创造’的大智慧,要有‘谷纳天下’的大胸怀,要有‘领跑旅游’的大追求……”在1月16日召开的中共深甽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明确了从现在到本世纪中叶“三步走”的战略安排,为该镇今后经济社会的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地域经济社会发展首先要确立科学的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和发展措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这一奋斗目标,该镇将实施“三步走”战略。即从现在到2020年,力争省级森林温泉小镇、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成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从2020年到2035年,完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成为全域旅游标杆镇;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深甽,全力打造成为旅游在深甽有留恋感的温泉小镇、生活在深甽有自豪感的品质之镇。

  围绕“第一步”的战略安排,该镇今年的主要任务有五个方面,一是大抓项目建设,彰显温泉特色,全力推进省级特色小镇建设;二是大抓产业发展,彰显品牌特色,全力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建设;三是大抓全域旅游,彰显乡愁特色,全力推进旅游标杆镇建设;四是大抓生态环境,彰显宜居特色,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升级建设;五是大抓民生实事,彰显和谐特色,全力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建设。

  本次党代会在教育、文化、民生、政治、党建等方面也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党代会的指引下,深甽必将团结开拓,实干争先,开启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