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宁海

【宁波日报】杨戌标在参加宁海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聚焦高质量发展 扬长补短 攻坚克难 争创一流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17日 09:37:00

  (《宁波日报》 2018年1月17日头版)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在参加宁海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发挥优势、把握重点、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名城名都”建设。

  会上,林坚、徐真民、裘为民、胡冰谷、裘银芳、林益满、王玉琪等代表先后作了发言,提出建好宁海大花园、构建新型全域旅游发展格局、科学有序健康发展民宿经济等意见建议。

  杨戌标指出,裘东耀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着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饱含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一个求新、求变、求发展的好报告,是一个敢想、敢拼、敢超越的好报告,更是一个爱民、为民、惠民生的好报告。

  杨戌标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的成绩单,部署2018年的路线图,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都已明确,关键在于抓推进、抓落实。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实体经济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融合,提升“宁波智造”品牌;高品质发展生活性服务业,高端化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拉高“宁波服务”标杆;加快推进创新平台、创新环境、人才支撑等建设,打造“宁波创新”高地,让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要高举改革大旗,争当开放先锋,挖掘改革潜能,提升开放活力,力争各项改革部署和各试验区试点落地生根、释放红利、早见成效,让发展动能马力十足。要把准城市发展方向,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基础设施,注重精细管理,让城市品质再上台阶。要践行“两山”重要思想,继续强化源头预防、污染治理、惩处追责,让碧水蓝天净土永驻宁波。

  杨戌标表示,市政协将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党政关注、百姓关切的高质量发展、城市品质提升、民生福祉改善等大事难事履职尽责、协商议政,全力推动“名城名都”建设迈向新境界。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