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徐真民在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强调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人大工作 为打造“两高五好”作出更大贡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19日 08:43: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在宁海代表团集体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有效履职,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密切联系群众,为我县打造“两高”先行区、“五好”样板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真民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总结换届以来的成绩实事求是、恰如其分,分析存在问题客观实在,提出2018年主要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我们对市人大常委会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

  徐真民指出,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追赶跨越、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2018年,县人大常委会将围绕六个“更加注重”做好工作。即更加注重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善于通过法定程序,使县委的主张成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善于通过依法行权履职,实现县委对全县各项工作的坚强领导。更加注重依法履职,认真落实监督职责,严格依法办事,通过依法行权履职来督促“一府一委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维护法律法规权威。更加注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全局来谋划和推进工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更加注重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反映民意、服务民生,增进全县民生福祉。更加注重与时俱进,传承历届人大工作的好思路好经验,坚持从实际出发,积极探索依法履职新途径,加强工作创新,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更加注重精准高效,既要找准问题更要抓好落实,通过扎实的工作措施和有效的工作成果,让代表和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