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客运总站昨日完成搬迁

宁波班车客运中心站始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19日 08:43: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赵士超)昨日上午,在客运中心站(县综合客运枢纽内)的候车大厅里,陈女士和其他四五名旅客一起,正在13号窗口排着队伍,等候10点10分从宁海开往北仑的班车,这是陈女士第一次在客运中心站乘坐市际客运车辆。当天,客运总站的全部班车已搬迁至客运中心站,宁海开往宁波、象山、北仑、奉化等县际线路班次也在当天正式运营。

  记者从县公路运输有限公司获悉,此次搬迁涉及客运总站97条客运线路共179个班次,其中省际线路17条共17班次,市际线路33条共39班次,县际线路43条119班次,还有过路配客4条线路共4班次。涉及客运车辆约113辆,其中省际客运车辆36辆,市际客运车辆33辆,县际客运车辆44辆。搬迁后,班车和班次时刻、业务咨询电话、所有班车的随车电话、所有购票渠道和方式、实行实名制售票保持不变。

  同时,随着客运总站的搬迁,我县部分公交也在今日调整线路。至此,共有102、103、106、113、117、121等公交线路开至公交枢纽站,115路和116路公交车仍旧保持从火车站发车。县公交公司还将增加车辆和发班密度,保障市民出行更加方便。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