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卫生监督部门打响今年餐桌保卫战“第一枪”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22日 09:24: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胡丹娜)连日来,县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对我县迅洁清洗消毒有限公司进行了全面的现场监督检查和抽样送检,打响今年餐桌保卫战“第一枪”。

  检查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督工作规范》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对宁海县迅洁清洗消毒有限公司的作业场所、清洗消毒设备和设施、生产用水和使用的洗涤剂以及消毒剂、出厂检验、包装标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监督检查。检查发现,该公司存在检验室内未配置温湿度计及未使用监控设施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其整改,后续会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监督检查。同时还在成品仓库随机抽取10套已消毒餐饮具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检测,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抽检结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