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公管所连夜审核车辆 保障1628名外来务工人员顺利返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22日 09:24: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孙飒)日前,得知宁波卡依之罐头厂1628名外来务工人员需要集体包车返乡后,县公管所第一时间派执法人员上门服务,做好车辆审核工作,保障他们顺利返乡。

  据悉,宁波卡依之罐头厂每年都会包车送外来务工人员返乡,而包用的车辆多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客车,需要企业或者运输驾驶员携带相关资料到公管所进行营运资质审核。而罐头厂的务工人员们领完工资早已归心似箭,为了保障外来务工人员尽快返乡,公管所的执法人员们多年来践行“最多跑0次”,主动上门对运输企业的资质、驾驶人员资格、车辆技术状况进行审核。执法人员还要求每个驾驶员签订安全告知书,同时督促企业加强厂区的源头把控,禁止乘客携带危险品上车和车辆超载出厂区。截至次日凌晨三点,执法人员共审核28辆客车,保障外来务工人员顺利踏上返乡路。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