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诞生首位教授级高级会计师

得力集团吴富中获此殊荣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22日 09:24: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杨晨)日前,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审通过了2017年度教授级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我县得力集团副总裁吴富中成功入选,成为我县首位获得教授级高级会计师职称的会计人员,成为全市目前第五位获得此项殊荣的会计人员。

  据了解,教授级高级会计师作为我国会计专业技术职务的最高职称级别,充分尊重长期从事财会工作、具有相当于教授的学术教研水平、取得重大研究成果的高级会计师人才。此次评审共有37人申报,最终16人通过评审。长期以来,吴富中不仅注重自我提升,也注重团队打造,在我县会计后备人才队伍中,有20余人先后加入得力集团财务部,其中6位成为第一批会计领军人才班学员,成为财务工作的中坚力量。在团队的努力下,得力集团先后获得了“中国第二届管理会计创新实践奖”、“2017年宁波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推动了管理会计理论和实践的创新、突破与发展。

  我县相关部门将继续高度关注高级人才培养,努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着力打造优秀团队、助力形成人才梯队,全力为我县的会计人才培养工作注入更多活力,带来更多成果,助推我县走上经济发展快车道。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