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积极探索“环保管家”服务模式

一站式解决环保问题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22日 09:24: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马倩倩)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缓解企业环保压力,我县积极探索“环保管家”服务模式,全力打造一站式环保管家服务品牌,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环保服务。

  据悉,“环保管家”是一项综合性的环保技术服务。环境保护部印发的《关于积极发挥环境保护作用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指导意见》,引入了环保管家新概念,明确提出推进环境咨询服务业发展。它涵盖了环评咨询、环境监测、环保设施建设与运营、污染治理和项目验收等一体化环保服务和解决方案,确保建设单位环保管理体系和环保设施的持续稳定运行。本着“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县环保局经过层层选拔和考核,推荐宁海县环保科技学会、宁海瑞光环境保护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2家第三方专业环保服务公司作为“环保管家”入驻县行政服务中心,让环保便民变得更实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