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贯彻新理念 再创新业绩

梅林街道党工委工作委员会党员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22日 09:24: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通讯员胡余灶)日前,梅林街道举行中国共产党梅林街道工作委员会党员代表会议。街道提出,要全面落实“决胜三年十大行动”,全力开展“革新求进提质年”,抓队伍建设、抓党建引领、抓整顿转化、抓资源整合,争当“三勇”铁军标兵。

  去年以来,梅林街道强化创新驱动,开创了稳定增长新局面。“三百”工程亲清政商关系,实现精准服务,“帮跑员”制度累计帮跑帮办585次;街道52家规上企业完成工业产值150.9亿元,同比增长23.1%,总量连续4年位居全县第一;全力攻坚破难,跑出了重大项目新速度。实施配合的重大项目47个,梅林村邻里中心等11个项目顺利推进;提升城镇能级,展现了美丽集镇新面貌,大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创成市级卫生街道。挖掘生态潜力,打响了乡村旅游新品牌,按照“三道互联、十里梅香、百里雁山、百年寿村、百顷梅湖”的推进思路,构建全域性生态休闲旅游区。聚焦民生福祉,回应了人民群众新期盼,全年60%以上财力用于民生改善,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加强自身建设,塑造了党员干部新形象,“周二夜学夜商夜访”制度,锤炼一支“素质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的基层铁军。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伟荣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宁海打造“两高”先行区、“五好”样板区的开局之年,意义重大。要更大力度推进转型升级,巩固经济领跑者位置,更大力度推进城镇提档升级,开辟城市建设新战场,更大力度推进乡村旅游开发,打造宁海城区后花园,更大力度推进工作作风转变,争当“三勇”铁军标兵。要通过抓队伍建设,让每个党员干部有激情干事;抓全域党建,让每个基层党组织都迸发活力;抓党建引领,让每项中心工作都跑出“加速度”;抓招才引智,让每个人才都各显其能。

  会议还票决了2018年度党内重大事项及评议2017年度党内重大事项票决项目实施情况,产生梅林街道基层党建代表巡查工作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