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浙东第一尖 喊你去玩雪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24日 09:25:32

  记者潘璐璐通讯员顾一龙

  “南方人畏冬,但不畏雪”,可惜宁海很少下雪,更别提打雪仗了,好在深甽的浙东第一尖滑雪场弥补了这个遗憾。滑雪这一项曾一度局限于北方的冬季运动,在宁海也开辟了一片天地,积累了超高人气。尽管2018年的第一场雪还在路上,但早已挡不住各地游客想要在雪地里撒欢的念头。

  浙东第一尖·雪山欢乐谷位于深甽镇野猪坑,耸立于宁海、奉化、新昌连绵起伏的群山之巅,海拔954米,山顶林海雪原,奇石幻雾,峰险谷幽,风光旖旎,可谓“天然氧吧”,天气晴朗时还能远眺大海!从世界木屋村坐长达2000米的观光缆车可直达山顶滑雪场3000平方米的飞碟大厅。大厅内设有雪具租赁中心、旋转餐厅、雪上用品店、咖啡厅、原始珍稀动物展览馆,在大厅还能观赏到四周的森林竹海,奇峰异石。

  浙东第一尖山顶占地面积90000余平方米,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滑草、滑雪场之一。景区所用的旱雪也称为四季雪,是一种在无雪状态下的滑雪方式,与滑旱冰相比,旱雪的真实感更强,它所采用的滑雪技巧和滑雪工具都与滑真雪一样,是非雪季节和南方城市满足滑雪爱好者滑雪兴趣的替代方法。滑雪场共设有三条滑雪道,一条是初级滑道,一条是波浪型滑道,还有一条是带有刺激性旱雪滑道,同时还设有小型练习道和儿童滑雪培训基地。三条不同的滑道可满足高中低不同水平的滑雪滑草爱好者的需要。雪道宽敞,场地开阔,起伏多变。冬季滑雪项目根据天气情况,开放单板、双板滑雪、跳板滑雪、越野滑雪等娱乐项目。除了冬季能畅玩雪山,春夏秋三季也可以体验一把驰骋雪山的刺激,浙东第一尖·雪山欢乐谷四季开放,根据天气情况调整娱乐项目,建议咨询后再前往。

  浙东第一尖紧连中国三大温泉之一宁海森林温泉,滑完雪出了一身汗,还能下山泡个温泉,好不惬意。第一尖山下,有天明山温泉酒店、南苑温泉山庄以及深甽南溪村民宿可以入住。

  【景区路线】

  非自驾:宁海客运中心坐马岙车—马岙—野猪坑村—浙东第一尖·雪山欢乐谷

  自驾:宁波绕城-甬台温高速宁海北出口下高速,向梅林方向开,进深甽镇走第一尖方向。从深甽镇出发开30分钟左右可到浙东第一尖景区。导航搜索“马岙”或者“野猪坑村”。

  【营业时间】

  08:00—17:00(以游客离开为准)。

  【票价】滑雪套票平日238元,包含门票、缆车、滑雪2小时。周末票价298元,包含门票、缆车、滑雪1小时。春节套票398元,包含门票、缆车、滑雪1小时。

  【景区电话】

  0574-59995999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