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华东旅行商 踩线“静城宁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24日 09:25: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顾一龙) 1月18日至19日,来自苏州、无锡、上海、舟山、台州等城市的多家旅行商汇聚宁海,参加县旅游委员会举办的“宁海静是美”旅游推介会,并进行了踩线活动。

  在推介会上,县旅委介绍了宁海全域旅游IP宁宝,推荐说明了静养温泉、静品古镇、静美乡村、静享滨海四条精品旅游线路。会后,客源地旅行商实地走访了宁海森林温泉、前童古镇、梁皇山等景区,亲身感受“静城宁海”独特的魅力。

  近年来,宁海旅游积极向省内外主要客源地抛出“橄榄枝”,在宁波、杭州、上海、南京等地的地铁、高铁站、公交车、机场投放了大屏广告,吸引外地游客来宁海旅游。2018年,县旅委将进一步拓展华东市场,力争将“静城宁海”打造成为华东地区的热门旅游城市。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