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教育局举行学习张翎飞精神座谈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26日 09:19: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 1月24日下午,县教育局举行了以做新时代学生成长的“摆渡人”为主题的座谈会,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全面掀起学习张翎飞精神的高潮。

  会上,10余名教师代表立足自身岗位,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张翎飞精神的感受和体会。教师们还对如何学习张翎飞精神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会议要求,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通过报告会、学习会、座谈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张翎飞老师先进事迹,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进一步做好教师本职工作,争做“敬业”、“乐业”和“专业”教师,更好地为教学服务、为学生服务;进一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坚持把教育重点工作与创先争优相结合。

  县教育局局长陈开南表示,下一步将通过全面系统地学习张翎飞老师的“摆渡人”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学生的贴心人、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做“四有”教师,为宁海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为尽快实现教育现代化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