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公共卫生中心党建联盟成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31日 08:07:0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珍珍叶萍萍) 1月29日下午,县公共卫生中心党建联盟正式成立,这是卫计系统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党建联盟由县红十字会、县卫生监督所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6家成员单位构成,共计党员100余人。

  党建联盟旨在通过组织联建、活动联办、党员联管,推进县公卫中心基层党组织由“单打独斗”走向“抱团发展”,逐步形成共建组织抓覆盖、共管党员强队伍、共创先锋促和谐、共享资源打基础的党建工作格局,实现各成员单位党建工作的融合互动、共同提升,打响、创出卫计党建示范品牌。

  党建联盟成立后,将原本各自为政的基层党组织整合成紧密型党建共同体,并实行轮值制度,由轮值单位具体负责当年的党员教育、活动策划等,各成员单位共同参与,共同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