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林坚在参加政协工商联、妇联、宗教少数民族组讨论时强调

立足新时代发挥界别优势 展现新作为共推追赶跨越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02日 08:12: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参加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工商联、妇联、宗教少数民族组讨论。林坚强调,要立足新时代发挥界别优势,展现新作为共推追赶跨越,为宁海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奠定坚实基础。

  讨论中,工商联、妇联、宗教少数民族组的政协委员们畅所欲言,冯坚、季占春、陈焕苗、刘永夫等委员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就人才的培育和引进、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商业模式助推行业发展、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林坚边听边记,不时与委员互动交流,就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他还充分肯定了县政协去年一年来的工作,认为政协政治协商越来越深入,民主监督越来越有效,参政议政越来越积极,政府政协关系也越来越紧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林坚指出,实体经济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和命脉。我县始终坚持实业立县、实业兴县、实业强县不动摇,但是传统产业偏重,特别是低小散产业面临着艰巨的转型升级任务。为此,今年政府一方面将继续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另一方面将更加突出创新驱动。作为企业,要继续深耕主业,做强实业,以创新驱动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共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林坚强调,项目是发展的“牛鼻子”,去年我县连续开展清零拔钉、清障提速、百日冲刺专项行动,形成了轰轰烈烈抓项目的强劲态势。这其中离不开政协的参与、协调与帮助。希望各位委员能继续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加强协调沟通,共推重大项目高效益攻坚。林坚强调,招商是一号工程,人才是第一资源,两者非常重要。要把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更紧密地结合起来,进一步健全综合招商和人才工作一体化、扁平化工作体系,千方百计抢人才、抢项目。各位委员也要多宣传宁海,多提供项目信息,多引进优秀人才,共推招商引智高水平争抢。林坚最后强调,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要加强沟通联系,加强民主协商,寻求最大公约数,增进最大共识度,凝聚奋进正能量,为全县平安建设、基层治理作出更大贡献,共推社会环境平安和谐文明。政府也将更加自觉地接受民主监督,更为积极地提供好各项工作服务,努力营造政府政协合心合力强宁海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