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林坚活动报道集  >  文字报道

积极发挥政协优势 主动服务发展大局

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尤玲娟作工作报告 杨勇林坚徐真民到会祝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02日 09:08:35

  昨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图为大会开幕现场。 (记者李江林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 2月1日上午,228位县政协委员阔步走入宁海国际会展中心,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为期4天的会议中,委员们将认真协商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尤永成主持。县领导杨勇、林坚、徐真民、尤玲娟、李贵军、邬汝跃、杨象轮、华祥平、何建春、童青燕,县政协秘书长蒋善琪及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其他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宁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协常委会其他人员和曾担任县政协主席的老领导。

  上午9时,大会主持人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县政协主席尤玲娟代表县十届政协常委会向大会报告工作。尤玲娟指出,2017年是本届政协的起步之年。一年来,在中共宁海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党代会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政协三大职能,扎实做好服务中心、反映民心、凝聚人心的工作。深入协商建言,为我县改革创新发展广集众智;加强民主监督,为助推党政决策落实尽心竭力;积极参政议政,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出谋划策;突出民主团结,为加快追赶跨越步伐凝聚人心;强化自身建设,为提升政协履职水平夯实基础,较好地完成了十届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了新一届县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为助推我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作出了积极贡献。

  尤玲娟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县政协常委会要在中共宁海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按照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的部署要求,聚焦全县发展大局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认真履职,奋力开创我县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同心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宁海新篇章。

  尤玲娟强调,要把握时代新要求,坚定政治立场不动摇;要聚焦发展新目标,服务中心大局不缺位;要营造联谊新氛围,促进社会和谐不松劲;要展现政协新气象,提升履职能力不停步。

  尤玲娟最后说,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激发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共宁海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发展追赶跨越、打造“两高五好”而努力奋斗!

  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代表县十届政协常委会作提案工作报告。

  曾担任历届县政协副主席的老领导在会场前排就座。不是县政协委员的宁波市政协委员,政协之友社理事,书画院、平调研究会和跃龙诗社的负责人,社会有关人士,县级机关部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有关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副书记和宣传委员,省、市属有关单位负责人,驻军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大会。24名公民受邀旁听会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