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05日 08:37: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昨日下午,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杨勇、徐真民、李贵军、王能迭、赵秀萍、潘红月、王兴兵、柳正维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了会议。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兴兵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汇报酝酿、提名候选人情况,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讨论通过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通过;决定监计票人名单;听取各代表团汇报审议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情况;讨论通过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的三项决议草案,提交代表讨论;听取、讨论和通过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