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秘书长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05日 08:36: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昨日上午,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秘书长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关于代表提出议案的情况汇报,研究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秘书长王能迭主持。县领导王军海、王兴兵参加。

  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向会议汇报了代表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情况。大会秘书处认为,这些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内容涉及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呼声和要求。正确对待和妥善处理这些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将对我县经济社会加快追赶跨越、实现美丽崛起起到积极的作用。

  大会秘书处经过研究讨论,认为收到的1件议案没有迫切需要列入大会审议,建议不列入大会议程,作为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