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协十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05日 08:36: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尤玲娟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六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尤永成、杨象轮、华祥平、何建春、童青燕,秘书长蒋善琪出席会议。各界别召集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县委书记杨勇在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宁海县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

  尤玲娟表示,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期间,各位委员认真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得到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尤玲娟特别强调,杨勇书记在讲话中对政协组织和委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常委会组成人员、各界别召集人要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并把杨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给各位委员。

  就做好2018年政协工作,尤玲娟指出,大家要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忠诚履职、精准履职、创新履职,为宁海加快追赶跨越,打造“两高五好”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不忘初心,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带头讲政治,做到在思想上与党同心,在目标上与党同向,在行动上与党同行。要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促发展。要围绕中心,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使建言立论、谋划献策更具科学性、实效性。要以人为本,履职尽责惠民生。要坚持履职为民的价值取向,把促进民生改善、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协助县委、县政府办实办好民生实事,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县人民。要内外兼修,提升能力树形象。要始终把加强学习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通过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养,着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全面提升履职水平。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