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杨勇活动报道集  >  文字报道

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谱新篇

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杨勇讲话 林坚徐真民李贵军等出席 尤玲娟主持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05日 09:41:03

  昨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闭幕。图为闭幕式现场。 (记者李江林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尤玲娟主持闭幕式。县领导杨勇、林坚、徐真民、李贵军、邬汝跃、尤永成、杨象轮、华祥平、何建春、童青燕,县政协秘书长蒋善琪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其他县领导、曾担任县政协主席的老领导及县十届政协常务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决议全文另发)。

  在为期4天的会议中,大会审议通过了尤玲娟主席代表政协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邬汝跃副主席代表政协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列席了宁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林坚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宁海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及大会其他报告,联组讨论了“两院”工作;会议举行了委员参政议政发言,选举了十届县政协常务委员2名。

  会议号召,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宁海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加快发展追赶跨越、打造“两高五好”而努力奋斗!

  县委书记杨勇代表县委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各位委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意识、大局观念和履职能力。会议气氛好、效果好,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杨勇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是宁海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脚踏中心,在服务大局上更有担当,多提中肯可行的发展良策,用真知灼见激发改革活力、释放发展动能。要贴近民心,在为民履职上更有作为,当好体察民情的“知心人”、改善民生的“热心人”、维护和谐的“有心人”,推动群众安居乐业、社会稳定有序。要凝聚人心,在团结联谊上更有力量,加强与各团体、各阶层、各行业代表人士交友联谊,努力寻求促进合作共事。要协力同心,在自身建设上更有成效,做到在政治上领先,在作风上率先,在行动上争先。

  杨勇强调,县政协和广大委员要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革故鼎新、砥砺奋进的信念,以实干兴邦、只争朝夕的韧劲,以百尺竿头、勇求新进的行动,进一步凝聚起万众之心,汇聚起八方之力,在宁海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打造“两高”先行区、“五好”样板区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