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强蛟“春安行动”护航年关食品安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07日 08:19:2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吴立高) “老板,生意还好吧,记得做好进货台账登记,让乡亲们吃得放心,过个好年。”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食品监管工作,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确保辖区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强蛟镇部分“两代表一委员”联合镇安监中心开展“春安行动”专项检查,营造良好的饮食消费环境。

  连日来,检查组先后深入到菜市场、超市、餐馆以及药店等食品药品安全重点监管场所,认真查验设施设备和经营场所环境卫生、原材料采购及索证索票制度、食品添加剂经营使用管理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签订《食品药品安全自查表》,确保责任落到实处。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联合检查组下达了整改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保障强蛟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据了解,本次“春安行动”将持续一个月。“春安行动”期间,“两代表一委员”将充分发挥宣传员、监督员、参谋员的作用,与市场监管部门一起联动,共同推进,把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不断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保障食品质量安全,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用得称心,切实维护春节期间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