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宁海农商行开展助农服务点专项宣传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07日 10:43:10

  通讯员葛海亚

  为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增强民众对金融服务机具的应用技能,提高本行服务渠道的使用效能,提升金融服务便民惠民的广度和深度,宁海农村商业银行于近日集中开展以“助农服务点——您身边的银行”为主题的专项宣传活动。

  宁海农村商业银行辖内各支行积极响应,选择业务量相对较少但村内金融需求较旺盛的助农服务点为宣传重点,在节假日、集市日等人流较集中的时段开展宣传活动。各支行金融宣传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积极向赶集的村民讲解各类金融知识,分析如何防范各类金融风险,重点介绍助农服务点可受理的业务种类、相关服务功能等,加深当地村民对助农服务点认识,认同服务点的便捷金融服务。与此同时,金融宣传员还为现场在助农服务点办理业务的村民准备了各类小礼品,吸引了大量村民咨询办理,赢得百姓的好评。

  除了助农服务点宣传,宁海农村商业银行也立足各网点营业厅,通过大堂经理与柜员的双重宣传,进一步引导客户前往就近的助农服务点办理业务,方便客户的同时提升柜面的可分离率。

  截至目前,宁海农村商业银行已累计开展助农服务点专项宣传活动30余次,发放各类金融业务知识宣传折页4500多份,受众2500余人。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节前慰问送关怀
·情系高龄老人 春节慰问暖人心
·年近风鳗俏
·县法院积极推行刑事案件律师辩护...
·强蛟“春安行动”护航年关食品安全
·桃源专项检查烟花爆竹安全管理
·茶院开展岁末欠薪专项排查行动
·县综合执法局大佳何中队成立
·温暖“亲”的回家路
·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普惠金融...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