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开展“小小银行家 理财大梦想”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07日 10:43:10

  记者章莉通讯员娄全炉

  近日,建行宁海长街支行与德艺培训学校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小银行家理财大梦想”主题亲子活动。

  活动中,14名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在大堂经理的带领下走进网点,依照客户进入网点办理业务的顺序,依次参观网点的各个功能分区,了解来银行办业务需要什么流程。支行还为小朋友们提供了现场体验自助服务区存取款等服务,通过体验银行服务,让他们对银行业务和服务有了初步认识。

  为了让小朋友和家长充分了解货币知识,工作人员对《货币的起源》进行了有趣生动的讲解,通过提问抢答和动画视频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什么是货币,从哪里来?古代的钱是什么样子、钱的真伪要怎么识别等。了解了货币,还要懂得理财,工作人员不仅介绍了建行特色的金钞、熊猫银币、理财产品,还教会小朋友们如何在积攒零花钱的基础上进行理财,做一个小小银行家。最后激动人心的点钞比赛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孩子们认真学习点钞方法和技能,经过激烈角逐4位小朋友获得了点钞小能手的称号。

  “此次举办‘小小银行家理财大梦想’主题亲子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培养小朋友的理财意识,学会理财技能,以此来奠定人生第一块财富基石。”建行宁海长街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深受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有效提升了建行在当地的品牌形象。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节前慰问送关怀
·情系高龄老人 春节慰问暖人心
·年近风鳗俏
·县法院积极推行刑事案件律师辩护...
·强蛟“春安行动”护航年关食品安全
·桃源专项检查烟花爆竹安全管理
·茶院开展岁末欠薪专项排查行动
·县综合执法局大佳何中队成立
·温暖“亲”的回家路
·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普惠金融...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