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职教中心获评“全国骨干校长教师挂职研修基地”称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09日 08:56: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章莹莹)日前,从2018年中国教育科学论坛·全国骨干校长教师挂职研修基地校共赢战略研讨会上传来喜讯,县职教中心被授予“全国骨干校长教师挂职研修基地”称号。全国仅14家中职院校获此殊荣。

  近年来,县职教中心着力推进对外师资培训工作,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制度和管理机构。作为县教育局指定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学校经常接受西部学校校长和中层干部等来校挂职学习,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职教师资研训主管部门的肯定。此次授牌,是对学校多年来办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养的充分肯定。学校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依托各种资源优势,为骨干校长、骨干教师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和发展空间,实现共赢。

  据悉,此次评选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经推荐申报和层层筛选、实地调研后,经教育部批准挂牌。挑选出的基地校共计70多所,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18个实验区,代表着中国教育改革的先锋学校、示范学校,都是教育改革卓有成效的学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