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企业退休及相关人员春节一次性补贴开始发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11日 09:43: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顾秀珏)日前,我县企业退休、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享受等相关人员都提前收到一个“新年红包”:2017年春节一次性补贴。据统计,此次一次性补贴共计发放1.5亿元,惠及14万名企业退休及相关人员,已于近期发放到位。

  据了解,此次发放补贴对象有三类。一是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享受人员(含低标准养老保险待遇享受人员,不含企业离休人员、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工人、享受机关事业养老待遇人员),每人2000元;二是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并享受待遇人员、被征地养老保障待遇享受人员、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领取人员、精减退职生活困难补助费领取人员、工伤供养领取人员等,每人300元;三是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个人不缴费仅享受基础养老金人员,每人150元。此外,叠加享受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被征地人员养老保障待遇、精减、遗属、计划外长期临时工和保养人员等各类养老保障待遇的人员,一次性补贴不重叠享受。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