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总工会开展关爱劳模慰问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11日 09:43:3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頔杨丽君)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时代劳模精神,营造关爱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日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兴兵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陈洋珠和宁波市劳模、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陈跃通,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并带去了政府和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王兴兵首先来到陈洋珠家中。他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并希望老人继续发挥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海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三美”宁海贡献力量。随后,王兴兵又来到县公安局慰问了正在工作岗位上忙碌的优秀人民警察陈跃通。他仔细询问了陈跃通近期的健康状况,并嘱咐他在忙碌工作时更要保重身体健康。

  据悉,近期我县已陆续开展各级劳模慰问活动,向全县55名各级劳模发送了省总工会温馨满满的慰问信以及鲜花、慰问金等,让广大劳模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