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新春贺词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12日 09:00:00

  金鸡报捷去,玉犬衔春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全县人民,向驻宁海部队官兵和公安民警,向旅居海内外的宁海籍乡亲,及所有关心支持宁海改革发展的朋友们,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时光如梭,岁物丰成。2017年,我们闻鸡起舞、励精图治,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交出了硕果累累的答卷。一年来,我们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干成了一些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大事实事,推动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升格为省级经济开发区、茶山抽水蓄能电站开工建设、清溪水库项目成功立项、总投资20亿元热成型轻量化车身等一批重大项目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市级经济运行监测“双底线”管理考核历史最好,地区生产总值突破500亿元,财政总收入突破90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突破700亿元,全国百强县排名攀升至59位,举办全国和省市现场会10多个、典型交流20多次,赢得省美丽乡村示范县、中国天然氧吧、全国十佳生态旅游城市等省级以上荣誉20多个,喜得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两位主要领导批示点赞。一年来,我们以改革创新为第一动力,大力开展“改革创新引领年”活动,村级权力清单36条写入中央一号文件,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在全国交流全省推广,“最多跑一次”改革得到省市主要领导批示肯定,全国首单棚改可持续发展ABS挂牌上市,民宿改革走在全省前列。一年来,我们以改善民生为第一追求,积极建设“三美”宁海,深化“八大优享”工程,实施集体经济“亿元造血”工程,投用第一医院住院楼、新中医院等一批群众高度关切的重大民生工程,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高于全市平均、高于GDP增速,捧得治水、平安两座全省最高等级金鼎。这些成绩凝聚着全县人民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在此,我们向全县人民及所有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作出贡献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时代承载新梦想,新征程呼唤新作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县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实施“决胜三年十大行动”,大力开展“革新求进提质年”,虎口夺食抢机遇、抢人才、抢项目、抢资源、抢平台,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追赶跨越,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打造“两高”先行区、“五好”样板区付出更大努力。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将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更加关心群众的要求和期盼,更加牵挂群众的幸福和平安,实施开展“五个身边”工程,使群众的生活一年比一年好。真诚希望广大群众继续关心宁海、支持宁海、建设宁海,把个人的“小声音”“小梦想”与共创宁海更加美好明天的“大合唱”“大目标”交织交融,传递最强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衷心祝愿全县人民新春快乐、吉祥安康、阖家幸福!

  中共宁海县委宁海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