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诞生第二家百亿级工业强企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12日 10:01: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通讯员管敏媛) 记者昨日从县经信局获悉,继得力集团成为百亿企业之后,2017年东方日升销售收入破百亿(不含县外分、子公司),成为我县第二家百亿级工业强企,企业培育效果进一步显现。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2010年9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光伏并网发电系统、光伏独立供电系统、太阳能电池片、组件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超过45项主营业务核心技术,且建立了独立的国家级光伏实验室,为公司及其他光伏企业的设计研发以及质量管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目前,该公司产品已远销欧美、南非和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我县持续强化企业培育,相继开展“百家企业成长培育计划”、市(县)级高成长企业培育计划、“三百工程”、“抓大壮小扶微”、“单打冠军”等培育工程,重点培育市级行业骨干企业、高成长企业和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加强对企业的指导、跟踪、协调和服务,促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精准化的重点工业企业培育推进工作机制(宁工推进办〔2017〕7号)。2017年,东方日升等6家企业入选市级工业行业骨干企业培育计划;格兰家居等10家企业入选市级工业行业高成长企业培育名单;方正模具等10家企业列入市单项冠军培育名单,其中得力集团入围国家级单项冠军培育企业。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