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干部大家访 民意大走访

深甽两级家访谈心活动成为新常态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13日 10:03:58


       宁海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深)“乡镇干部责任重,工作要求高,玺飚同志经常加班加点,非常辛苦,对于你的体谅、理解和支持,我们表示感谢……”这是日前深甽镇党委书记王东海在干部王玺飚家中走访谈心,与其爱人交流时的一个画面。
       今年以来,该镇突出一线特色、注重载体创新,精心设计载体,扎实开展的“干部大家访、民意大走访”活动,推动两级家访谈心活动出实效。自2016年建立干部家访谈心制度以来,深甽每年都会组织由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队,上门与家访对象的家人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沟通交流,构建“单位——家庭”双向互动的后盾机制,送温暖、聚人心、增感情,深受干部职工及家属的赞誉和好评。目前已累计家访30户。与此同时,镇干部深入基层家访群众,摸清难点、热点、焦点问题,做到走访、帮扶“两不误、两促进”。连日来,镇机关干部纷纷利用午休、双休日等休息时间,在一线了解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找准群众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截至目前,经梳理得到有关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扶贫等一系列关系民生的意见建议25条。
       两级家访谈心活动,帮助镇、村干部树牢实干担当理念,在优化环境上下功夫,在为民服务上见成效,在担当实干上展现风采,为全镇追赶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 薛玲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