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东新城开投公司获评2A信用等级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13日 10:03:57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 金一恒 通讯员 江赛帆) 近日,宁东新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成功获评2A信用等级,成为我县仅次于城投集团的第二大融资平台。
       据悉,该公司是宁波南部滨海新区最重要的投融资平台,主要任务是为新区开发建设提供所需资金并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是新区融资的最主要通道。公司近三年平均营业收入为5.10亿元,平均净利润为1.05亿元,公司整体财务运营状况良好。通过2A评级后,公司将为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发行城投债券打下前提基础,为新区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加快产业招商和功能培育,打造湾区建设大平台提供了坚实的融资保障。

责任编辑: 薛玲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