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紧绷安全弦 平安过大年

科技园区开展年前安全生产检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13日 10:03:57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 金一恒 通讯员 黄燕君) 日前,科技园区安全生产检查组对辖内出租房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集中检查,确保节前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检查组采取实地看设施、当面问情况、深入查隐患、坚决促整改等方式,对各物业生产厂房、库房等地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标识是否张贴到位、消防设备是否符合安全规范等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在跃龙路一宿舍楼,发现楼层通道门阻塞、未配置应急灯等隐患4处;在海阔天空浴场,发现消防水箱水带卷法不规范等隐患3处;在大金创业基地发现部分仓库消防设施堵塞、装卸货占用消防通道并阻塞安全出口等安全隐患6处。
       据悉,检查组对各隐患责任人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检查组要求各房屋使用人、物业公司要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把好安全生产关,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薛玲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