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芳斋学子挥毫泼墨送春联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13日 10:24:52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 王方) 连日来,中山路同心手机店门口,“芳斋学子同心送春联”活动热闹非凡,书法家王蕊芳率10名弟子为群众免费写送春联,给迎春的街头增添了浓郁的文化色彩。
       王蕊芳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曾任浙江省首任女书法家协会主席。多年来,她在自身书艺誉满海内外的同时,以“芳斋”为平台,培养出一众高足。此次写送春联的高足中,就有孔润、童心琪、陈肖颖、周可函、俞亚琴、楼莘甸等人,有的考上美术学院,有的留学新加坡,即使是稚气未脱的小小少年,也是一笔一划颇具法度,得到围观者的一致夸赞。
       据悉,这是王蕊芳率弟子为群众义务写送春联的第三年,今年共为现场群众写送春联280余副。

责任编辑: 薛玲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