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宁波菜篮子商品供应充足 市商务委:市民不必过多"囤货"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15日 10:56:50

  近日不少市民前往超市、菜场储备菜篮子年货。记者从市商务委了解到,春节期间我市主要菜篮子商品货源充足,肉禽蛋、水产等菜篮子商品都储备到位,市商务委提醒市民不必过多“囤货”。

  为保证春节期间菜篮子供应,市商务委近期推出了一系列保障措施。

  如引导批发市场和经营大户加强“菜篮子”商品跨区域产销合作,加大外埠货源采购调运力度;在城区“菜篮子”平价供应点和储备企业年货展设摊,增加储备商品投放点;加大市场监测力度和密度,密切关注市场运行动态;同时督促三江、爱默隆等大型“菜篮子”流通企业加强与“菜篮子”基地、农业合作社的对接合作,并在节日期间积极开展促销活动。

  2月1日开始,市商务委均衡组织投放8000吨蔬菜、进口肉、出白禽等政府储备商品,各相关企业将按照储备投放要求,做好“菜篮子”储备商品投放工作。(宁波晚报记者史娓超谢昭艳通讯员鲍伟伟姚珏)

  原标题:市商务委提醒:市民不必过多“囤货”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