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林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和市政道路督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22日 07:26: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周韵健)春节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赶赴各地,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和市政道路督查。

  2月16日上午,林坚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公安民警、消防战士、医生护士和供电公司员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陆朝晖参加。

  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林坚详细了解了近期的警情和值班备勤情况,他说,广大公安民警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特别能吃苦、特别能作战的优良作风,维护着宁海社会稳定和群众安全。春节期间,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喜庆、和谐的节日。走进县消防大队,林坚等向全体消防官兵表达了新春祝福和诚挚感谢,并详细询问了近期火情及战士们训练、生活等情况。叮嘱消防大队负责人要时刻保持警惕,抓好备勤,及时出警,打好消防安全这场硬仗;同时要把压力传导到乡镇(街道),督促他们做好消防检查工作。在县第一医院,林坚表示,春节是万家团圆的节日,医院工作责任大、要求高,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休息的机会,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林坚还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供电职工,希望大家精准精细地服务百姓生活、服务城市建设,同时抓好运行管理、应急处置等工作,保障春节期间供电安全、稳定、可靠。

  2月17日,林坚带领交警、综合执法、住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督导调研市政道路建设工作,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林坚一行先后到兴宁北路拓宽改造工程、金水中路提升改造工程、时代大道提升改造工程一期、外环东路提升改造工程、兴海南路及人民路东段提升改造工程、兴宁桥及兴宁南路延伸段工程等路段现场,详细了解各工程项目推进进度,实地查看施工建设情况。

  对进一步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完善城市功能,林坚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快在建项目进度。项目主体单位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按时完成任务。二要保证施工项目质量。要严格按照道路修建要求和标准,确保一次性高标准建成,同时,道路作为城市的形象牌,要打造符合城市形象的沿线景观,让马路美丽起来。三要加强项目现场管理。通过精细化手段,有效提升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水平,决不允许出现层层分包,坚决铲除欺行霸市干扰项目建设的行为。四要加强项目外围沟通。一方面,各部门间要加强沟通,齐心协力,形成合力,优化施工期间的交通组织、城市管理和项目开工时序安排;另一方面,要通过看宁海、《今日宁海》、广播电视等传媒平台,及时发布项目建设进度、交通导流建议等资讯。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