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23日 07:57: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近日,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杨勇在会上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远的目标,把县委办工作做得更好。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参加会议。

  会议从协调统筹、辅政资政、考评督办、会务保障等四个方面,对2017年度县委办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谋划水平、创新能力、素质作风等方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

  杨勇对2017年县委办公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委对县委办公室全体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杨勇说,2017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亮丽的成绩,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明显提升,这是全县各级干部、各个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过去一年,大家尽职尽责,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信息、改革创新、党史县志、机要、督查、考核等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杨勇强调,新的一年,大家要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远的目标,把县委办公室工作做得更好。一是要做县委工作的“高参”。要为县委的决策当好参谋,多出金点子,多出好思路,充分发挥县委智囊团的作用。要做舆情民意的汇集器,及时掌握上级的重大决策、部署,并收集社情民意,特别是干部群众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要做调查研究的先行者,勇于调研、善于调研。二是要做“四办”工作的枢纽。要统筹好县人大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的工作,主动协助县委承担起协调各方的重要职责,通过“四大办”联动,推动各项事务性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做事务工作的“总管”。要精简县级层面的各种会议、文件,努力营造“开短会、讲短话、写短文”的良好氛围。同时,县委办公室的年轻干部要多到基层去锻炼,进行多岗位锤炼、多岗位培养,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提高办事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