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强蛟镇:春节上班第一天 便民服务“不打折”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24日 09:17:37

  通讯员吴立高

  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第一天上班。虽然节日的气氛还未散去,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并不多,但强蛟镇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已是全员到岗到位,投入到正常的工作当中。

  上午8:50,在该镇便民服务中心的大厅一角,记者看到峡山社区居民尤校法正在办理被征土地转基本保险业务,工作人员陈馨怡在为他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办理。而另一边,该镇一橡塑制品厂薛主管正在办理企业五险新增业务,工作人员尤俐乃热情地为其查询并建议如何缴费更合理,十几分钟后他们的手续都办妥了。

  “办事员都很热情,办事效率也高,感觉蛮好。”“辛苦办事的同志了,这么为我们着想。”新年上班第一天,大厅工作人员热情地态度让广大群众觉得非常贴心。

  按照当地乡村传统习俗,要到元宵节过后春节才算正式过完,每年这段时间到大厅办事的村民不会太多,主要以办理社保、医保、计生等业务及相关咨询为主。“虽然节后前来办事的人不多,但我们的窗口全部开放,绝不留办事死角。”该镇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晃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