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小规模纳税人自开专票试点再扩围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24日 09:17:3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邬寒丹)日前,记者从县国税局获悉,自今年2月1日起,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试点再度扩围,月销售额超过3万元(或季销售额超过9万元)的工业以及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也可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据悉,自2016年以来,税务总局陆续开展了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试点工作,行业覆盖住宿业、鉴证咨询业和建筑业。此次扩围后,共有五类纳税人可自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目前,县国税部门已通过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公告、微信推送等形式,向纳税人进行政策解读并告知相关办税流程。下一步,县国税部门将继续在落实“放管服”上精准发力,确保政策减负落到实处,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更好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