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桥头胡应急中队春节坚守岗位保平安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26日 09:28:5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葛纹静) “中队队员每天都会按时来巡逻,春节期间一天都不落下。街道秩序这么好,真得好好谢谢他们。”谈起春节期间的街面秩序,桥头胡志宏烟酒杂货店的负责人王志宏赞不绝口。春节期间,桥头胡街道应急中队严格按照值班表认真执行每一项任务,让群众度过了一个祥和有序的春节。

  据了解,桥头胡应急中队在春节期间每天安排包括执法队员、交通协管人员与应急小分队人员在内的6人值班,其中2名队员需连续值班24小时。由于春节期间街道主干道车流量较大,队员们每日上午8点集合,开始对桥井中路、万商路、中新北街等各条主干道及菜市场、小商品市场等重点区域开展卫生安全、市容市貌、占道经营、违章违停等方面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劝离占道经营商贩和违停车辆以保证交通顺畅。与此同时,加强春节期间的违建巡查力度,严防利用节日期间突击抢建的行为,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拆除”,并成功查处一处抢建违章建筑。此外,中队还顺利帮助一名走失老人返回敬老院,获群众点赞。

  放假不放松,工作挂心中。在中队全体队员及街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春节长假期间桥头胡街道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