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党建争强 绩效创优

梅林开展大走访理思路促发展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26日 09:28: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通讯员胡余灶)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梅林街道党工委就开展“党建争强、绩效创优”大走访理思路促发展活动,班子全体成员先后到花园社区和五松村进行实地调研和集中座谈,找出短板,发扬长处,促进发展。

  在花园村,班子成员走访了解了村庄环境提升情况,察看暖心工程锦绣花园和村庄主干道绿化工程。在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伟荣充分肯定了花园社区换届后新班子的工作战斗力及去年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花园社区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任浙江省委书记时对花园提出的“锦绣花园”目标,做好“虚实结合”文章,强化社区运行机制、管理机制建设,强化社区党总支的领导核心作用,持续完善基础设施,让居民分享发展红利。

  在五松村,大家听取村庄发展难题及存在困难后认为,下一步要践行习总书记提出来的“两山理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村班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在深挖潜在资源、做足山水文章、打造民宿村上下功夫,让农业活起来,村庄美起来,农民口袋鼓起来,村集体经济壮起来。要借助万亩竹海,进行竹制品深加工;充分利用漫山杜鹃花的独特优势,通过举办杜鹃花节、做强步道经济、打造精品民宿群及规划困难群众致富农业园等项目,筑巢引凤,吸引广大投资者和游客来五松村,激活一方水土,铺就致富道路。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