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气温逐渐回暖 春装开始走俏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28日 10:03:54

  记者子函

  近日,随着气温走高,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春装成为各大商场的主角。各式各样颜色俏丽、质感轻薄的服装纷纷被商家摆在了橱窗显眼处。

  走访中,记者了解到,与年前上市的春装不同,如今陆续上市的春装无论从材质还是颜色上,春天的气息更浓。碎花雪纺衬衫裙、短款薄款针织衫、中长款风衣、大Logo印花卫衣……无论是男装女装还是童装,春天的气息已经在各大服饰专柜弥漫开来。走在街上,不少市民也纷纷脱下厚重的冬装,换上了相对轻薄亮丽的春装。

  “最近我们的春装卖得很不错,很多好看的款式都开始断货了。”西子国际某女装品牌店的营业员告诉记者。正在店里挑衣服的市民陈小姐告诉记者,这是今天第二次来这家店,先前买了一件觉得不错,逛完一圈准备把另一件看中的也买下。“现在肯定还穿不了,买回去先收着,等天气再暖和一点就能立马穿上了。”陈小姐说,相比冬装,春装的价格会便宜不少,所以常常一不留神就会买多了。

  记者了解到,除了挂出春装上市的标牌外,部分品牌还贴出了“满赠”、“满减”等促销活动。但由于新款上市,多数品牌折扣力度均不高,有些品牌仅只有店内VIP才能享受9.5折优惠。相较春装来说,冬装的折扣要大得多,不过由于今年春节气温相对偏高,大力促销的冬装销量并无出色表现。

  “我已经预定了三件春装了,不过都还没到货,至少还要等半个月。”微友“Molly”告诉记者。相比专柜的衣服,她更喜欢在线上设计师店或国外服饰代购店里淘衣服。她说,这些店铺里淘回来的衣服设计感会更强,最重要的是不容易撞衫,不过这些店铺多数不支持退换货,所以还是有些风险。采访中,记者发现,不少年轻人在服饰的选择上,既追求个性,也痴迷爆款,为了买到某爆款服饰或鞋履,不少市民甚至不惜以高于定价几倍的价格购入。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