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前童元宵行会今日进行网络直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01日 09:52: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宁海传统元宵佳节“十四夜”,宁海新闻网继续与你一起相约前童行会。只要在今天中午12:30锁定宁海新闻网微信公众号,让你足不出户便能享受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直播时长为1小时左右,内容包括行会内容直播、古镇沿路景点介绍等。当然,在镜头里,你还能看到古镇里磨豆腐、做垂面、编灯笼等当地风俗,全方位了解这场宁海元宵节最热闹的盛会。

  前童元宵行会不仅仅是童氏一族的风俗习惯,还是宁海旅游业的一张名片。2014年,前童行会更是入选第四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全国各地的游客不远千里赶到前童,只为争睹这一盛况。届时,打开宁海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与四方来客一起,一同感受行会的欢乐喜庆。

责任编辑: 薛玲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