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百姓热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01日 09:52:00

  桃源北路新中医院南门处红绿灯

  “关于我们”:此新增交通信号灯,存在是必要的,但设计不是很合理。科技大道路口、中医院南门处路口、竹口冠庄路口,三个路口间距太近,车流量大,交通信号灯采用绿波速度不是很完美。

  建议如下:1.来往中医院内部车辆采用南门进,北门出。一门进一门出早晚的事。2.中医院南门处路口红绿灯采用黄灯闪烁,整个路口地面网格线(急救时,不管哪个方向的来车,可以在此路口调转)。3.城北加油站北面那边的路,出来的车辆禁止左转到桃源北路宁海方向,一律右转。4.桃源北路由南向北去中医院,禁止在中医院南门处那个路口左转,一律在科技大道路口掉头,如妇保院那边一样。5.桃源北路由北向南禁止在中医院南门处路口左转去往兴海家园那边。

  县公安局答复:1、中医院内部车辆采用南门进、北门出的建议,需征求院方意见!2、该十字路口三个方向禁止左转弯的建议,违背了当初开设道口为了便民的出发点。3、相关部门针对该路口目前异常拥堵的状况,已经在考虑进口道拓宽的事宜。我局也会对您的建议进行慎重考虑,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衡量。

责任编辑: 薛玲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