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模仿人类”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02日 09:11:22

  城南小学三(3)班范锦欣

  最近,动物王国刮起了一股“模仿人类”风。

  哈!小兔子要学人类耕田,大象要学人类开车,狐狸要学人类开飞机。

  小兔子扛着沉甸甸的大锄头,来到田野,开始耕田。可是,没过几分钟,大象的越野车飞驰而来。小兔子见了,吓得魂飞魄散,撒腿就跑。还没等小兔子跑远,大象的越野车后轮胎就爆了,大象也被震得剧烈摇晃,东倒西歪的。大象和小兔子双双跌入泥潭,摔了个四仰八叉!这一幕正好被背着书包准备去森林学校上学的小刺猬看见了,小刺猬笑得缩成了一团。

  这时候,一架在空中盘旋的直升机慢慢降了下来,驾驶直升机的是狐狸先生。接下来更好笑的事情发生了:直升机起落架的一头停在地上,一头停在泥潭里。马大哈狐狸先生大摇大摆地走下起落架时,只顾低头玩手机微信,“哗”的一声也掉入了泥坑!还在一旁笑话大象和小兔子的刺猬,笑得更厉害了,一不小心,也掉入了泥潭里……

  几天后,动物王国的“模仿人类”风渐渐平息了。如果让这股“风”再吹下去,更大的祸事肯定会接二连三地发生!

  (指导老师杨象娟)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长街苗木交易火爆
·普法宣传进社区
·我县试验推广马铃薯机械化种植
·前童元宵行会今日进行网络直播
·中年大叔从不体检 一查却查出了大...
·这个宁海姑娘不简单
·百姓热线
·正月十三 山头“灯人”游
·宁波南部滨海新区 召开节后企业招...
·县国税局进民宿宣税法 助推旅游发展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